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喜欢餐饮“四号拌面”开业
平均每天售出五百余份拌面
聂梦婷

    6月5日,我市喜欢餐饮“四号拌面”正式开业,这也是该企业旗下首个以拌面为主要经营内容的餐厅。

    目前,“四号拌面”主要出售托克逊风味拌面,品种包括过油肉拌面、辣子肉拌面、酸辣土豆丝拌面、家常拌面、毛白菜拌面等8种拌面,食客在品尝拌面的同时也可以一享烤肉风味。

    据“四号拌面”店长马侃介绍,开设一家专门经营拌面的拌面馆,是为了丰富喜欢餐饮传统型综合餐饮矩阵,打造更为全面的大众餐饮品类。“同时,我们从托克逊寻找了优秀的拌面师傅,还原最早的托克逊拌面风味,为我市食客带来‘熟悉的味道’。”

    他告诉记者,为了保障食材的新鲜美味,拌面中的牛羊肉均采购自塔城地区及托里县,方便每日配送,使食材保持新鲜。“此外,其他食材均在本地采购,食材的新鲜能更好地突出拌面的风味,让消费者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能安心就餐。”

    记者看到,目前,该店拌面的售价从20元至35元不等。为了回馈消费者,该店从开业至本月11日均推出拌面9.9元的特价,这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在微信转发并前往就餐。

    “目前,我们只开放了午餐服务,平均每天售出拌面五百余份。”马侃说。

    记者于6月7日中午看到,“四号拌面”门口大排长龙。“我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这家店的开业信息的,拌面的活动价很优惠,听朋友说菜品味道也很正宗,所以即便排队也想来尝一尝。”市民王乐说。

    “今后,我们会根据市民需求,逐步开放晚餐服务。届时,将会有更多菜品登上菜单,更好地满足市民就餐的需求。”马侃说。

    据悉,“四号拌面”同样采用了“4D厨房”,通过明厨亮灶,市民可以看到厨师拉面、下面的过程。此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拌面馆也采取了扫码进入、定期消毒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市民就餐的卫生安全。

时间:2020-06-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