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夏日送清凉,凉意沁人心
西风塘餐饮为社区工作者送去解暑绿豆汤
刘哲

    “夏日炎炎,喝上一碗李大哥送来的清凉爽口的绿豆汤,不仅能消暑解渴,还能让自己精力充沛。这份关怀绝对是‘重量级’的。”6月3日,幸福社区工作人员买尔哈巴·阿不力孜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买尔哈巴·阿不力孜口中说的李大哥,是我市西风塘餐饮公司总经理李小飞。当天16时,市区温度高达37摄氏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西风塘餐饮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新鲜的绿豆和冰糖进行装袋,按照每人每份2.5公斤绿豆和500克冰糖的标准,精心熬制了40升绿豆汤。在李小飞的带领下,西风塘餐饮公司为幸福社区工作人员递上了清热解暑的绿豆汤,向他们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此外,他们还送来了29件矿泉水和绿豆汤原材料等爱心慰问品。

    记者了解到,近三年,西风塘餐饮公司每年会对市区部分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进行慰问。“去年端午节,西风塘餐饮公司为我们送来新鲜可口的粽子,中秋节为我们送来不同口味的手工月饼。在炎热的今天,西风塘餐饮又为我们精心熬制绿豆汤,我们非常感动。”买尔哈巴·阿不力孜说。

    “社区工作者为帮助辖区企业做了很多工作,付出了辛劳和汗水。西风塘餐饮秉持诚信经营理念,不忘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积极传递正能量。”李小飞说。

    幸福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戴东说,西风塘餐饮作为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一直与幸福社区保持紧密联系。“西风塘餐饮这次为我们送‘清凉’,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投入到服务群众的工作中。”

 

时间:2020-06-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