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十多年订餐有“管家”
刘哲

在喜欢餐饮全聚德酒店,市民正在点菜。 记者 刘哲 摄

    5月30日中午12时45分,喜欢餐饮公司全聚德客户经理张小顺收到了一条微信,上面写道——

    “张经理你好,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我想带他与父母一起吃个饭。一共5人就餐,包括4名大人和1个孩子。麻烦你准备家宴餐,我们预计两点前到达。”

    张小顺看到后,立刻走到酒店前台,翻看着菜单认真地挑选菜品,心里默念着——“有两位老人,菜品不能辛辣,需要注意荤素口味搭配,家人聚餐当然也要以实惠为主……”

    不一会儿,张小顺就将设计好的两份推荐菜品方案发给了对方,得到了对方的满意回复。

    13时40分,给张小顺发微信的顾客张荣来到了店里,待全家人到齐上桌后,此前定好的菜品随即上桌,前后仅用了5分钟时间。

    张荣说,自己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人,对就餐环境、服务水平和菜品质量都有较高的要求。而喜欢餐饮全聚德酒店,是他们一家就餐的首选。

    张荣说,十几年前,她因为全聚德品牌而选择在这家店就餐。却没想到,一吃就是十几年。因为这十几年间,她感受到了用心、贴心的服务。

    “我在全聚德刚开业的时候成为了首批会员之一,如今已经过了十几年。从最早靠打电话订餐,到现在能获得客户经理的专属服务,我们的就餐感受越来越好。”张荣说,“现在,选择就餐地点不仅是看哪里的菜好吃,还要关注哪里的服务更贴心。而全聚德这种‘管家式’的服务,就抓住了我的心。”

时间:2020-06-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