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为每对新人举办一场专属婚礼
喜欢餐饮“今喜宴”婚宴预约已达60场
聂梦婷

“凡尔赛宫”宴会厅。 图片由喜欢餐饮提供

    5月17日,喜欢餐饮“今喜宴”正式开业。这意味着,我市有了首个一站式婚礼主题宴会厅。

    当日,“水晶宫”“凡尔赛宫”“花海厅”三个厅正式对外接受预订。水晶宫厅以水晶为主元素,高端典雅;“凡尔赛宫”仿古堡设计,豪华大气;“花海厅”着重突出花艺,浪漫柔和。三个主题宴会厅各具特色,吸引许多到场市民拍照记录。

    “喜欢餐饮旗下‘今喜宴’是专业从事接待婚宴、百天宴、寿宴、同学聚会等各类宴会的大众餐饮宴会厅,拥有三个风格各异的独立大厅和专业热情的宴会策划团队。”喜欢餐饮公司总经理张晓勇说,“一站式的宴会服务能为新人提供预订酒席、烟酒、婚纱摄影、婚车、舞台布置、个性化婚礼策划、专业婚礼主持等一系列婚庆服务,帮助新人省时、省事、省心、省力、省钱,用一心一意的热情为新人量身打造专属婚礼。”

    现场,与“今喜宴”合作的婚庆公司还展示了婚纱、婚车及主持人信息等,将一站式服务内容更具体地呈现在到场准新人眼前。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一站式婚礼宴会厅,这种服务能够帮助新人减少备婚过程中的麻烦,宴会厅也很美,这次来参观,我感觉很动心。”市民曹女士说,她正在挑选明年举办婚礼的场所,“今喜宴”让她一见倾心。

    新厅发布会上,“水晶宫厅”上演了一场灯光秀,在水晶饰品的映照下,灯光伴随着音乐节奏产生了绚丽的变化,这也是让曹女士心动的原因之一。

    “新厅发布一周,我们就已接到59场婚礼预订,最晚的一场在明年的8月中旬。”“今喜宴”店长龙少说,“为了保障新人和宾客的就餐安全,我们也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婚宴大厅的消毒和对餐具、菜品的把关,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时间:2020-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