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油城小镇: 旧厂房有新活力
聂梦婷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设的厂房库房,摇身一变成为市民就餐的场所。这一历史感和现代商业业态并存的“油城小镇”将于本周正式营业。

    “油城小镇”是我市幸福路(汇嘉滨河广场对面)商业园区的名称,也是园区内一家餐厅的名字。该餐厅占地六百余平方米,主营本土菜系,其最大的特点之一便是位于原工业厂区。

    餐厅的主体建筑是曾经物资供应总公司的老旧仓库。在相关政策的允许下,通过打造“油城小镇”这一现代化餐厅,老厂房焕发了新活力。

    据该店负责人葛红福介绍,在建设餐厅过程中,施工团队最大限度保留了原有厂房的原貌,凸显建筑历史感。内部装修方面,餐厅选用星空顶天花板、葡萄藤纹样装饰营造特色风情,让市民游客在就餐时有“在家吃本土菜”的亲切感。

    为了在保留原有建筑风格的同时保障市民的就餐体验,整个园区也进行了地坪硬化休整、停车位改造等一系列建设。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室内外就餐环境。

    作为餐厅及整个园区的负责人,葛红福说:“我们希望通过‘油城小镇’品牌形成餐厅与园区互相拉动的效应,吸引更多消费者前往园区各店消费。”

    目前,园区内除餐饮,还有休闲娱乐、汽车养护、教育培训、室内游泳等多个项目。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费者前往园区各店,都需配合扫码及测温;各店也通过定期消毒,保障消费者吃、喝、娱、购的健康安全。

时间:2020-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