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一直喜欢“喜欢火锅”
刘哲

    “许多人吃火锅吃的是味道,是环境,而我吃的是服务,更是情怀。”市民张雅涵说。

    张雅涵是我市某企业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自诩是一名标准的“吃货”。在众多美食中,火锅是她的最爱,而“喜欢毛肚火锅”更是她10年来坚持选择的一家火锅店。

    5月21日21时,张雅涵来到位于南新路世纪家园商业街的“喜欢毛肚火锅”接待来我市旅游的朋友,此时店内生意火爆,大厅包厢座无虚席。她像往常一样取了排号耐心等待。

    朋友看到这家店“爆满”,向张雅涵建议:“前面还有好几桌,不如换别家去尝尝?”

    张雅涵回复道:“这里是值得等待的,相信我,你等一下就不想走了。”

    话音刚落,服务员就主动为张雅涵一行送来了擦拭手机的擦屏湿纸和扎绑头发的皮筋,随后,另一名服务人员主动递上了热毛巾,并详细地向她介绍店内特色和食材来源。张雅涵的朋友称赞道:“这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在内地吃‘海底捞’都没这样的待遇。”

    张雅涵说,从上初中起,她就开始吃“喜欢毛肚火锅”,十几年来,这家店的味道和服务水平从未下降,身边吃过的朋友也都对“喜欢火锅”评价不错。

    “一家餐饮店能一如既往保持水准,始终做到高品质服务,这是值得赞赏的。我上学的时候,克拉玛依的火锅店数量不多,味道好的环境一般,环境好的服务却跟不上。而‘喜欢火锅’在各方面都能下功夫。”张雅涵说,“这也是我一直喜欢‘喜欢火锅’的原因。”

    她认为,“喜欢火锅”最突出的就是服务水平。“人多时,店里还提供外卖配送服务,城区范围内能准点送达,条件有限时,他们还能配送锅,这种做法真正诠释了‘服务到家’的理念。”她说。

时间:2020-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