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食客建议给餐饮企业添动力
刘哲

    一家餐厅想要长远发展,食客的评价是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环。有效的食客评价不仅能够帮助餐厅改善服务、提升品质,也能作为餐饮老板设置员工考核的主要依据。下面,就跟随本报记者一起听听食客对我市餐饮行业的相关建议以及相关门店负责人的详细回复吧。

    食客建议:

    丰富菜品,优化环境

    “我经常去喜欢毛肚火锅店,他家的菜品、环境非常好,服务十分到位。但有时候吃到一半,桌面上容易堆满了餐桌垃圾,虽然服务员会主动为顾客清理台面,但在用餐高峰期间也会出现不及时的情况。希望商家能在每桌下配备垃圾桶,让顾客有地方扔垃圾。”

    ——食客“凶猛的葡萄”

    “‘阿罗粥面坊’基本上就是我和女儿的‘食堂’,每天我都会带着女儿到‘阿罗’吃早餐,女儿非常喜欢吃店里的骨肉相连、土豆芝士条和麻团,但店里没有她喜欢的牛奶。午餐炒菜的种类一年四季变化不大。虽然‘阿罗’品质如初,但如果菜品能稍作增加,尤其是丰富蒸菜种类和小朋友喜欢的餐点就更好了。”

    ——食客李芳

    “我对羊蝎子火锅一直情有独钟,当得知市区开了一家香草孜然肥羊火锅店,有羊蝎子、羊棒骨、小肥羊等特色菜品,我就赶紧约上了小伙伴品尝。吃了几次发现,每次羊肉的口感存在差异,希望商家能选择统一固定的食材,确保品质,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品尝。”

    ——食客王先生

    “我经常和朋友来西风塘香鱼府吃鱼,他家的酸汤鱼实在是太好吃了,一段时间不吃我就会馋。有一次与朋友用餐时,我发现有餐盘上有污渍,商家及时更换了餐具。但希望今后商家能在餐具上加强卫生管理,确保餐具和用餐环境的卫生。”

    ——食客冯霞

    商家回复:

    接受批评,不断改进

    “非常感谢食客对喜欢毛肚火锅的喜爱。为了让顾客在喜欢毛肚火锅有更好的就餐环境,我们为每桌都配备了垃圾桶。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大清理台面的频次和力度,为食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就餐环境,非常感谢您的意见。”

    ——喜欢毛肚火锅南新路店店长梁艳玲

    “针对食客对阿罗粥面坊的建议,阿罗粥面坊深表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食客对阿罗餐饮的认同。下一步,阿罗粥面坊即将进行产品升级,升级范围包括早餐、蒸菜、面点类产品,目前我们的研发工作已在进行,敬请期待。”

    ——阿罗餐饮快餐分公司负责人寇晶晶

    “感谢顾客的建议。为保证羊蝎子的新鲜和品质,我们分别在阿勒泰、塔城实地进行了采购,确保供货充足。两地羊肉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肉质鲜嫩,不膻。由于季节原因,食材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如冬季的羊肉会更加鲜嫩肥美。对此,公司会严格把控采购、验收环节,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品质,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香草孜然肥羊火锅店长马侃

    “非常感谢顾客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已经对该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和落实,了解到餐具上的污渍是餐具进行高温烘干消毒造成的水印,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目前,西风塘餐饮用具检测合格率为100%,但我们仍将加强对工作细节的管理,严格执行消毒卫生标准,争取让顾客更加满意。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西风塘总经理李小飞

时间:2020-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