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邀你品鉴美食
报名成功,即可品尝阿罗新疆菜多道美食
聂梦婷

阿罗新疆菜门店包厢。 (阿罗餐饮公司提供)

    如果你热爱美食,同时是“大众点评”app的Lv4用户,即日起,就可以报名前往阿罗新疆菜馆品鉴美食!

    为了收集用户点评与建议,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阿罗新疆菜的招牌菜品与全新菜式,扩大品牌线上影响力,搭建我市美食爱好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我市阿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线上发出“品鉴美食召集令”。截至本月月底,符合上述要求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品鉴美食。

    此次报名人数限制为20人,报名截止后,阿罗餐饮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吃货团”团员的时间,协调组织报名者前往阿罗新疆菜天山路店、银都店现场品尝美食。届时,该公司将有工作人员带领陪同“吃货团”成员就餐,并向大家介绍各道菜品的特点及背后的故事。

    阿罗餐饮公司企划总监赵文阁说,“今后,我们还将不定期开展这项活动,让更多市民走近、了解阿罗各店的美食,我们也希望借此平台,收集市民的意见和反馈,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好的菜品、更贴心的服务。”

    目前,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新疆阿罗餐饮”公众号,扫描相关专题二维码报名;也可扫描二维码报名。

时间:2020-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