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指路美食信息,见证行业发展
“美食周刊” 成为市民消费指南
刘哲

    上周,《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正式创刊。其中,“招牌美食”栏目推荐的美食受到了我市食客的广泛关注。持报消费享优惠,也让当日的《克拉玛依日报》供不应求。

    4月23日,家住我市城南小区安居苑的居民秦女士就通过身边朋友寻找当日的报纸。

    “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我得知《克拉玛依日报》创办了‘美食周刊’。对市民而言,这真是一件好事。以后,我就可以通过权威媒体了解本地美食,挖掘更多美味。听说携带报纸去三家理事会单位用餐食客还能享受优惠,我第一时间就开始四处寻找报纸。”秦女士说。

    与秦女士一样,家住康城平安苑的刘婷婷告诉记者,她和家人是三家理事单位的会员,平时聚餐也都选择在这三家餐饮企业。“《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餐饮企业背后的故事,还给食客带来了实在的‘福利’,我把‘美食周刊’当作日常美食消费指南。”

    创刊当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也刊发了“美食周刊”的创刊消息,并转载了成员企业推荐的招牌菜品。据统计,日报新媒体平台“美食周刊”专题的单篇阅读量平均达2000人次以上。

    “24日晚就有两名顾客拿着报纸进店消费,他们特意点了报纸上的推荐菜品——酥皮烤包子。通过《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更多市民知道了酥皮烤包子,了解了‘阿罗’,更专程进店品尝招牌美食。”阿罗新疆菜天山路店店长黄轲说。

    西风塘餐饮公司总经理李小飞表示,与克拉玛依日报社携手打造“美食周刊”这一平台,是为了与本土其他餐饮企业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助力我市餐饮行业转型升级,向广大读者展示我市餐饮行业的全貌。

    “克拉玛依日报社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全方位的宣传渠道和专业的策划采写团队让更多消费者直观地感受了我市美食文化的魅力,有助于将克拉玛依的美食文化推广出去。”李小飞说,如今,报纸变身为“消费券”,吸引了更多食客拿着报纸进店消费。“这一举措也是餐饮行业的一种创新之举。”

    “喜欢餐饮”香草·孜然肥羊火锅店长马侃说:“我们希望借助《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让更多人了解‘喜欢餐饮’品牌,了解美食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0-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