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15年的“阿罗”早餐情
刘哲

4月25日,阿罗餐饮管理人员赵文阁在“阿罗粥面坊”向阳南店用手机记录当日菜品情况,并将其反映给公司相关负责人。记者 张丽 摄

    4月15日9时,家住西北小区的市民谢桂红与往常一样,来到位于天山路的阿罗粥面坊。经过扫健康码、测温后,她打包了一颗白水蛋、一个白菜粉条馅包子和一杯小米粥,前后仅用了3分钟时间。

    “15年了,我一直来这里买早餐,因为早餐外带方便、种类丰富。”谢桂红说,由于工作原因,她常常来不及在家吃早饭,“阿罗”帮她解决了早餐的问题。

    她告诉记者,15年前的克拉玛依,小区大门、商业街区常见售卖早餐的手推车,有的卖豆浆油条、有的卖包子馅饼。由于对这种售卖方式的卫生程度感到怀疑,那时她只能自己给孩子做早餐。“为了追求早餐的品质,我几乎把全部的心思都花在了做饭上,不仅消耗了大量精力,时间久了,自己上班和孩子上学还会迟到。”

    有一次,她通过朋友推荐,购买了一份“阿罗”的早餐,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与了解,她对“阿罗”十分信任。如今,谢桂红的孩子已毕业成家,但他们还是常常相约在阿罗粥面坊吃早餐。

    “15年了,‘阿罗’的早餐品质始终如一。唯一不同的是,菜品的品类更丰富、营养更全面、服务也更周到了。”谢桂红说。

时间:2020-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