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康城小学:
创建阳光校园 深化法治教育
姜巧娜

    4月22日,康城小学开展了第二届道德与法治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旨在推进学生的法治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使学生牢固树立“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培养良好道德品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过关斩将”“团队作战”“个人争霸”“现场问答”4个环节,竞赛选题围绕《宪法》《民法典》《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贴近学生日常生活的法律知识进行设置。

    参与活动的学生说:“此次竞赛活动既是一个让大家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活动中,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处理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现场教师说,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竞赛选题贴近学生日常生活,能够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的法治思维,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设立心理安全屏障,进一步深化了学校的法治教育。

时间:2022-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