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白衣天使 您辛苦了!
我市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
张冰

    ●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

    ●我市连续4年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的活动,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连日来,我市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弘扬医者仁心,致敬医务工作者,推进健康克拉玛依建设。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3年来,我市每年都会开展中国医师节相关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今年,市卫健委精心制作了主题展板、横幅、宣传画、慰问信,利用本地党报融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医师节,为我市全体医务人员送去温暖祝福。

    市卫健委还组织我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提升我市医疗卫生队伍整体形象和素质,展示卫健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中心医院对表现突出的医务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暖心的节日问候;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表彰了年度院级“最美医生”和优秀病例获奖医师;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对2020年度院级“最美医师”以及获得“从事医疗工作30年纪念”荣誉的医务人员送去了鲜花和掌声,并为该院“2021年上半年病历评比大赛”的优胜者给予了奖励;市独山子人民医院在表彰先进典型的同时,为全院医务人员送去了一封暖心的慰问信:“感谢最辛苦的你们、感谢最勇敢的你们、感谢最可敬的你们,你们书写了时代精神和榜样力量,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便在属于自己的节日,我市的医务工作者依旧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专业书写职业,用汗水书写誓言,以实际行动向“医师节”致敬。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希望能够勉励全市医务工作者以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在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建设健康克拉玛依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守护抗疫成果、人民健康、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局面中发挥新作用,为推进高品质健康克拉玛依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时间:2021-08-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