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中心医院参与国家级权威盛会
是西北五省唯一参会单位,将参与国家标准制定
张冰 任建全

大会现场。(资料图) 图片由市中心医院提供

    ●亮点:此次会议从全国邀请了50名专家,市中心医院有两位,是西北五省仅有的参会人员

    ●意义:该院在国家“专科医师培养基地的认证以及定点”等工作领域抢占了先机,成为参与国家标准制定的单位

    11月7日至8日,市中心医院科技教育科戴向军、李雅柠两位代表,受邀参与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在海口举办的“模拟虚拟技术在专科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中应用实证研究总结会”,成为西北五省唯一参与此次国家级会议的医院。

    在此次会议上,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戴向军被聘为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命题组专家委员,聘期三年。除了继续推进此前市中心医院参与的国考中心的5个实证研究项目外,该院再次获得了骨关节镜实证研究分中心研究的参与资格。

    这一成绩的取得,标志着市中心医院在国家“专科医师培养基地的认证以及定点”等工作领域抢占了先机,也真正成为了参与国家标准制定的前期研究单位。

    据悉,此次会议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为了推进全国专科医师培养及考核进行的前瞻性实证研究的一次权威会议。会议从全国邀请了50名专家,对2020年多中心实证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一起讨论了“十四五”国家未来专科医师培养考核方案、准入标准等议题。

    “参与此次国家级权威会议,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对我院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能成为国家人才培养及标准制定的研究中心及参与者,与国内权威专家学者讨论方案,是我们医院教学工作的历史性突破,我感到非常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教学工作的信心!”戴向军说。

    据介绍,近年来,市中心医院的科教工作成绩喜人,先后获得了“自治区规培示范基地、国际心血管急救培训典范基地、跨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实证研究单位”等一系列荣誉和认证,成为疆内教学培训工作的领头羊。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研教学管理团队的长期付出。在戴向军的带领下,该团队在国内医院率先引入OKR科学管理模式,自加压力,设定了要成为“国内卓越科教管理团队”的奋斗目标。

    “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以学习奋斗为荣光,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戴向军说,今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努力,争取为我市的医疗科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时间:2020-1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