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临近“6·18”,我市家居建材市场打响促销战
线上线下直播成主要促销方式
倪璐

    随着电商“6·18”促销季逐渐成为一种市场习惯,今年“6·18”来临前,我市家居建材市场的各类优惠活动已蓄势待发,商家纷纷通过线上线下直播互动等方式提前“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6月1日,记者走访我市阳光建材城、居然之家等家居建材卖场后了解到,打折促销、商品限量特价、付定金返现金……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已提前“上线”,在此基础上,很多商家还以提升消费体验、聚焦市民消费需求等为切入点,组织各类线下活动,吸引“刚需”客户进店询购。

    “作为年中促销重头戏,今年我们的优惠活动是全屋整装每平米999元,还包含国内一线品牌柜体和卫浴洁具供客户挑选。”京华装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邓辉介绍说,眼下,全屋定制、整装在我市家装行业开始流行,推出此活动也是为了庆祝京华整装馆的开业。

    为打好“6·18”促销季这一仗,居然之家、阳光建材城等家居卖场争相打造全新平台,开启线上直播、线下直售互动模式,引得众多家居品牌门店加入其中。

    “新品特价抢先购、海量尖货开门红”在居然之家3号馆的卡诺亚全屋定制等品牌家居门店内,促销活动广告展板均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卡诺亚全屋定制门店负责人高原说:“每年的‘6·18’和‘11·11’已成为家居建材商家的重要促销节点,厂家会在活动期间制定一系列的补贴政策,同时开启‘6·18’专属直播间,助力线下门店销售,线下价格有时会更优惠,当然,也欢迎消费者进行线上线下比价。”

    “今年的年中购物节跟以往有所不同,我们的优惠活动更加务实,而且非常重视扶持线下门店和商户,一直在帮助他们把营销前端触角伸向消费者。” 居然之家克拉玛依鑫茂店业务经理郗洋告诉记者,早在“6·18”促销季开启之前的两到三周,居然之家克拉玛依鑫茂店的所有商户就已经为消费者准备好了惊喜福利。

    正在为新房装修挑选家居建材的市民陈晓蓉对记者说:“最近网上的各类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了,一些小的软装用品我会考虑在网上买,但一些大件家具还是打算在实体店选购,最近的每个周末,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去逛卖场,如果家具价格合适、制作周期短或者有现货,就会趁着优惠活动多定下来,毕竟‘6·18’的促销力度还是很大的。”

时间:2021-06-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