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京华装饰” 举办直播活动
线上服务客户,销售成绩喜人
倪璐

  “装修如何挑选装修公司?”“房屋装修涉及哪些工序?”“软装如何服务装修?”……10月29日和30日,我市京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利用新媒体平台连续两天举办了线上直播活动,吸引我市超过3000人次观看。

  直播活动以“Boss直播讲装修”为主题,邀请了公司总经理赵江峰、材料总监王强、设计总监杨建、工程总监张孝龙做客直播间,围绕设计改变生活、装修预算、选购材料、装修避坑等内容展开座谈,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了解了家居建材知识,并参与线上优惠活动。

  “很多人对京华装饰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在10月29日的直播活动中,我先向大家介绍了‘京华’这12年来的成长发展经历、公司目前已获得的资质及拥有的设计施工团队,让大家先对‘京华’有个初步了解。”京华装饰总经理赵江峰说,随后,在10月30日的直播间里,他还安排相关工序的负责人针对网友提出的有关改水电、铺贴瓷砖、装修材料选用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内容丰富的直播活动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同时也顺利推介了京华装饰最新推出的秋冬优惠方案,最终,106位顾客成功签单,成绩喜人。

  网友“森林木然”留言说:“直播内容丰富全面且非常实用,比如其中提到的‘装修痛点’问题直击消费者内心,说出了很多业主面临的共同问题,希望直播活动能定期举行。”

  该公司销售负责人邓辉也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装修企业的线上运营和服务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借助直播这种方式帮助企业向互联网转型具有很大的意义。他说:“将来,我们还计划在装修现场涉及的每一个施工环节开直播,向大家普及装修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和选择‘京华’”。

时间:2020-11-04    来源: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