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雲玺中心项目 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倪璐

 

雲玺中心项目效果图 图片由瑞基集团提供

    7月15日上午10时58分(疫情前),以“时代封面,雲端首映”为主题的,瑞基·雲玺中心项目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该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瑞基集团领导、参建方代表、设计方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一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见证新疆瑞基投资集团在乌鲁木齐首个作品的全新起航。

    据了解,雲玺中心项目得到了上海暄厚投资集团的大力投资支持,由新疆瑞基投资集团旗下疆一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力邀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五局强强联手,设计建造。

    发布会上,项目负责人疆一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垒向来宾介绍了雲玺中心项目的整体规划。他说:“雲玺中心项目参考了一线城市综合体布局,引进一线城市全方位服务的高端公寓理念及便利丰富的社区活化型商业模式,旨在为首府精英人群打造贴心、高效、前沿的精致人居体验。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首府极具影响力的城市商住综合体。”

    设计方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刘建介绍了设计雲玺中心时应用到的一些先进技术,如在项目规划初期便依照国际前沿超高层建筑标准设计了阻尼系统,能够使雲玺中心达成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结构抗震等级为特一级;引入BIM系统,能够精准完成超高层玻璃幕墙的全智能化故障检测及维修……

    随后,雲玺中心项目的鲸鱼IP形象也在活动现场正式揭幕,标志着由新疆瑞基投资集团凝心聚力打造的又一典藏力作隆重问世,“瑞基”开启了“首府划时代蓝图”新征程。

    据了解,雲玺中心项目位于友好南路, 总建筑面积15.5万方米,设计有建筑面积45-89平方米的高档服务型公寓、约77-165平方米的瞰景住宅以及小而精的社区式配套商业等产品形态,其中主楼天幕塔高达176米,将成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地标性建筑。此外,在同层排水、视频监控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门禁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五星级酒店式香氛系统等方面,瑞基集团也做到了细节把控,见微知著。更值一提的是,项目将在友好商区核芯腹地营造1.6万方盛景中央公园,为业主打造更好、更高品质的宜居环境。

 

时间:2020-07-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