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新疆瑞基集团与成都合达联行物业签约合作
引内地“活水” 提升物业服务
景璐

    11月16日,新疆瑞基集团与成都合达联行物业举办了签约仪式,决定以双方合作打造物业团队、物业从业人员前往内地学习培训等方式,为瑞基集团开发的房产项目带来全新的物业服务模式。

    新疆瑞基投资集团作为本土优秀开发企业,在我市开发建设了龙凤别墅小区、中银大厦写字楼、雅典娜小区、西雁小区等系列标志性楼盘,成都合达联行是一家成都乃至全国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此次合作,双方秉承共同投资、强强联手、共谋发展的理念,瑞基集团提供我市在管小区平台,合达联行则带来二十余年品质物业服务理念及经验,携手共同提升克拉玛依物业服务水平,为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据新疆瑞基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基于此次合作,瑞基物业服务公司将与成都合达联行物业联合成立一家新的物业企业,引入合达联行物业在成都成熟的、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优先为瑞基集团开发的金海湾项目、西雁小区、龙凤小区、雅典娜C区商住楼、中银大厦、建行大厦等提供相关服务。

    为了让业主了解成都物业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今年10月22日至26日,瑞基集团还组织18位金海湾项目的业主前往成都,参观了由合达联行物业提供物业服务的小区、工业园区及该公司运营的养老机构等。

    对于参观中看到的小区和物业服务情况,金海湾项目业主郭学英兴奋地说:“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物业服务主要以小区卫生清洁,提供安保服务为主,但去参观了由合达联行物业提供物业服务的牧山丽景,国色天香等项目后,我才发现如今的物业服务已经有了更深刻的含义。”

    “在参观的小区中,物业从业人员着装统一,见到业主都会打招呼,非常专业。小区内有物业提供的保健室、健身场所,甚至是专属餐厅。小区绿化也如同公园一般,物业还会定期组织各类新颖、应季的活动,比如秋季回收小区银杏树白果并晾晒好赠与业主,从而提高业主对物业工作的参与度,提升业主的物业服务体验。”她说。

    对于本次合作,瑞基集团副总裁李辉说:“合达联行物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物业公司,具有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和优秀的物业服务团队,与其合作成立物业企业,不仅提升了为金海湾等项目的物业服务品质,还将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内树立新标杆,推动我市物业服务的发展。”

    合达联行高级合伙人、川东区域总经理贺增礼表示,今后,该公司会与瑞基集团打造新物业团队,同时会为克拉玛依本地物业从业人员提供相关培训机会,为克拉玛依物业服务行业带来更多新理念、新人才。

    他说:“我们将尝试在服务小区建立物业服务标准体系,提升社区配套服务,推广物业智能服务,如建立业主餐厅、咖啡厅,支持业主网上报修,协助社区推出六点半课堂等,将很多成都已经普及的、成熟的优质物业服务带到克拉玛依来。”

时间:2019-1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