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安居帮你问
倪璐

    新房交工 如何测量?

    网友“小耳朵”问:我家新房交工了,如果想测算面积该如何量房呢?

    京华装饰公司设计师答:

    1、从玄关开始:先巡视一遍所有房间,了解一下基本房型结构。为了避免出现疏漏,一般量房的顺序即进门后,从门框的一边开始转圈,最后回到门框的另一边。

    2、画平面图:在纸上画出大致的平面图,从进门开始,一个一个房间测量,把测量的每个数据记录到平面中的相应位置,特殊的地方要标注。

    量房作用

    1、记录数据,统筹全局:量房数据越精准,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装修过程中出现的返工问题。

    2、了解格局,趋利避害:观察房子的格局和朝向,例如采光条件。观察环境状况,比如周围的噪音源等,这些就需要后期设计时提出解决方案。

    装热水器

    应注意啥?

    网友“昆仑山”问:燃气热水器的安装步骤有哪些?网购后有安装服务吗?

    万和热水器销售导购答:

    1、支架固定:一般燃气热水器都是壁挂的,在之前要进行测量,根据实际需求的位置将支架进行固定,需要注意的是,安装燃气热水器最好在承重墙上,如果因为情况特殊挂在轻体墙上,要进行特殊处理。

    2、挂燃气热水器:支架固定好之后,挂之前确保热水器的牢固不可松动,安装的高度一般是与人体的视线平行,固定好热水器之后,需要固定进水阀门,出水口的话最好不要安装阀门,因为会影响出水的速度,从而影响使用效果。

    3、通气管的安装:可以直接使用PPR管根据相应的尺寸焊接安装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细节是燃气管的安装,安装好之后一定要通气进行检查看看是否出现漏气的情况,而且燃气热水器的废气排出孔也要提前预留好,不能用厨房内的通气烟道。

    一般来说,网购热水器后相关厂商都提供配套的上门安装服务,市民最好不要自行安装。

时间:2019-10-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