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安居帮你问
倪璐

    不锈钢橱柜 如何保养?

    网友“小星星”:不锈钢橱柜如何保养及清洁?

    我乐橱柜负责人答:现在家庭厨房中有很多业主都在使用不锈钢橱柜,下面给大家分享不锈钢橱柜的清洁及保养方法。

    1、上柜的承载力一般不如下柜,所以上柜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调味罐及玻璃杯等,重物最好放在下柜里。

    2、放入柜内的器皿应该清洗干净后再放入,特别要注意须把器皿擦拭干。

    3、橱柜中的五金件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表面造成水痕。

    4、料理台的水槽可以事先用细丝兜住内部滤盒,防止菜屑及细小残渣堵住水管。

    5、人造石和不锈钢材质的橱柜切忌用硬质百洁布、钢丝球、化学剂擦拭或钢刷磨洗,要用软毛巾,软百洁布带水擦或用光亮剂,否则会造成刮痕或侵蚀。

    选全屋定制 该注意啥?

    网友“陈七七”问:全屋定制时应注意哪些方面?

    索菲亚全屋定制负责人答:

    1、周期长:定制家具的最明显的特点是必须提前预定,其生产周期一般都要用月来计算。越是大型的家具或者是成套的家具定制时间越长,需要消费者充分考虑。

    2、做工质量衡量问题:由于定制产品没有标准的生产流程,所以质量需要用户自己监管,产品的材质、五金件、配件是否都与事先预定的吻合。建议用户选择知名品牌,质量得到保障的同时,日后的售后也会更加靠谱。

    3、售后:置办定制柜与买成品柜不一样,成品柜不喜欢了搬走即可,而定制产品是根据每个客户家的具体户型情况和喜好定制,一旦出了质量问题想换掉,那就是大工程了。

    4、成本:全屋定制成本相对高一些,一整套的全屋定制家具会比木工制作价格要高上5%—15%左右。

    5、环保:有一些商家,店面里展示所用的板材还不错,等用到消费者家里的时候,板材可能存在货不对板的现象,环保指标没有保障。但实际上,定制家具的环保标准、健康指数才是最关键的。

时间:2019-10-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