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安居帮你问
倪璐

    灯饰灯具 如何清洁?

    网友“满天星”问:灯饰造型比较复杂,该如何清洁?

    1、褶皱灯罩:用棉签蘸水耐心地一点一点擦洗,如果特别脏的话,可用中性洗涤剂。

    2、磨砂玻璃灯罩:用适合清洗玻璃的软布小心擦洗;或者用软布蘸牙膏擦洗,不平整的地方可用软布包裹筷子或牙签处理。

    3、布灯罩:先用小吸尘器把表面灰尘吸走,然后用洗洁精或家具专用洗涤剂倒一些在抹布上擦拭。

    4、树脂灯罩:可用化纤掸子或专用掸子进行清洁,清洁后再喷上防静电喷雾。

    5、云石灯罩:清洗灯罩时,先切断电源,后将灯罩取下,浸入水中擦洗。

    家中冰箱

    如何摆放?

    网友“素心”问:冰箱摆放有哪些注意事项?

    1、安装的最佳位置:夏天天气炎热,冰箱安装在不受热气和阳光照射之处,可抑制冷却能力的下降、节省电费;安装在湿气少、通风情况良好之处,可抑制发霉、节省电费。

    2、安装在结实的水平处:转动调节脚,并使之固定(防止振动和噪音)。若放在地毯和聚氯乙烯制的地板材质上时,在冰箱下要先铺上一块结实的木板(防止受热而变色)。

    3、留出散热空间:为了冷却食品,冰箱将向四周散发热量。左、右要留出4cm以上,背面、上部留出10cm以上空隙(产生振动噪音时则拉开些),这样才可以帮助冰箱充分散热。否则,冰箱的热量将囤积在冰箱后方或两侧,得不到很好的散热。另外,冰箱的周围要有通风口,或者在附近有可以与冰箱散热通道构成回流的通风口,让冰箱的热量能够通过通风口进行散热。

时间:2019-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