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整治小区 环境卫生
武海丽 雷超敏

    “感谢社区和工作队,切实解决了我们反映的问题,经过你们打扫之后,小区环境变化很大。”4月16日,建工社区居民郏爱华说。

    建工社区地处城区中心地带,被友谊路、塔河路、永红路、鸿雁路4条道路“围”着,来往车辆频繁密集。自从建工社区在18栋、22栋等居民楼空地附近重新施划了一百余个停车位后,越来越多的来往车辆临时停进了小区,给小区环境卫生带了很大压力。部分居民找工作队反映地面有烟头、车辆停泊不规范等问题,希望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想办法解决。

    “居民的盼望就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不管居民反映的是大事还是小事,我们都不会拖延、敷衍。”工作队队长郑志刚说。

    16日,工作队联合社区“两委”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动员辖区“红细胞”党员、社区、工作队队员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三十余人,对社区路面、绿化带等区域进行清理,并开展面对面宣传,劝导来往车辆文明有序停放。

    社区居民吴琼说:“我们社区是个老社区,因为种种原因,环境卫生一直不好,曾经‘脏乱差’是它的代名词。这几年,我明显感觉到社区环境越来越好了,地面干净了、楼道整洁了、绿植长势变好了……这些都离不开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时间:2021-04-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