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208户居民拿到 不动产权证
郝建美 陈晓燕 王媛媛

    ●258户居民6年没有拿到不动产权证

    ●目前,剩余50户居民的不动产权证正在办理中

    “终于拿到不动产权证了,感谢社区和工作队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问题。”

    3月31日,芳草家园社区嘉和花苑208户居民终于拿到了延迟6年发放的不动产权证,大家对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据了解,因历史原因,芳草家园社区嘉和花苑有8栋居民共258户一直没有拿到不动产权证,无法进行房产过户和交易。

    芳草家园社区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局联系,组织召开协调会。同时,为了让群众少跑路,今年2月底,在前期协调的基础上,该社区工作队队员全程跟踪协助居民补充资料,与市自然资源局做好对接工作。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共完成208户居民的资料补充、扫描录入、打证归档工作,剩余50户居民的不动产权证也在陆续办理中。

    3月31日,芳草家园社区党总支、社区工作队与市自然资源局和克拉玛依区自然资源局在芳草社区居委会举行了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并现场解答了居民关于房产的相关疑问,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感谢工作队的帮助,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社区居民叶日兰对工作队队员说。

时间:2021-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