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和平社区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武海丽 李雪虹

    3月16日,和平社区党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和平社区及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初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平社区第四网格党支部书记成巧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在座的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展开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我虽然年龄大了,但还是能为邻居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八十多岁的退休党员王桂琴说,她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退休后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张琪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加油干、为民服务解难题。”

    党员宋建军说:“我们应该传承好、发扬好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红色基因,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接下来,和平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目的。

时间:2021-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