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更换感应灯
武海丽 黄晓平

    2月21日晚9时左右,加完班回家的古丽苏旦·肉孜走到单元门口附近,正准备打开手机闪光灯照亮脚下的路,突然发现单元门的感应灯亮了,这让她欣喜不已,情不自禁地感叹:“灯亮了,太好了!”

    古丽苏旦·肉孜家住通讯社区8栋。此前,因为使用年限过久,她所住单元门口的感应灯“罢工”了。虽然门内楼道的灯是亮的,但门口漆黑一片,这让包括她在内的很多居民感到不便。

    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他们随即展开走访,细心查看全社区33栋居民楼、97个单元感应灯的使用情况,发现共有36盏灯存在不亮、接触不良等情况。

    1月31日,在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物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开展感应灯集中更换工作。截至当天下午,36盏灯全部更换完毕。

    据了解,近期,工作队和社区“两委”还协调物业公司粉刷了楼道墙面,更换了楼道内破损的窗户玻璃。

时间:2021-03-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