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同庆元宵节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武海丽 通讯员 羊晗曦 姚佳)2月25日,光明鸿雁社区党委和工作队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老少同乐庆元宵”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和社区居民老少同乐,欢欢喜喜闹元宵。

    光明鸿雁社区60周岁以上居民约占居民总人数的32%。“这些老人曾为油田建设和城市发展做出过贡献,是我们社区的宝贵财富。在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希望为他们送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建忠说。

    受邀前来的16名老年居民成了活动现场的“明星”。他们和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一起煮汤圆、猜灯谜,欢声笑语不断。73岁的居民李敏高兴地说:“跟孩子们一起过节,我感觉自己一下子也变得年轻起来。”她用手机把欢乐的景象记录下来,分享给在外地的亲人。

    79岁的独居老人初宏情不自禁地感慨说:“社区和工作队一直惦记着我,尤其是在节日里,总是给我送来贴心的关怀。今天的汤圆我吃起来格外甜!”

    社区工作人员和工作队队员还把煮好的汤圆送到了社区保洁员、保安,以及正在巡逻的联户长手中。社区党委书记王欢说:“社区是个大家庭,这些坚守岗位的‘家人’一直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幸福。我们用小小的汤圆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所有参与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做好体温检测、场地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健康和安全。

时间:2021-03-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