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帮居民找漏点
武海丽

    “谢谢你,事情解决了,我的烦恼没有了。”2月22日,东风教育社区居民卓娅·阿不都热合曼特地来到东风教育社区居委会,向社区关爱联络员李春玉表示感谢。

    卓娅·阿不都热合曼的烦心事还得从上月初说起。上月初,她像往常一样去交水费时,吃惊地发现这次的水费比平时高出很多。带着困扰和疑惑,她联系了工作人员到家中检查水表,但水表并未发现故障,这让她犯了难: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了?

    情急之下,卓娅·阿不都热合曼想到了“有困难找社区”,考虑到自己的困难并不是什么大事,她犹豫再三才拨通了关爱联络员李春玉的电话,李春玉很快来到她家查看情况。

    经过仔细查看和思考,李春玉说出了她的猜测:“可能是家里有漏水的地方,水费才变多了。”但是她和卓娅·阿不都热合曼找了又找,没有找到漏点。李春玉打电话咨询了专业的工作人员,又经过一番寻找,终于找到了水费激增的原因:马桶漏水。由于故障,马桶储水箱的水一直外溢,由于水量不大,卫生间又有地漏,所以没有被及时发现。

    排除马桶故障后,李春玉才放心地离开,而困扰卓娅·阿不都热合曼的“心病”也终于划上了句号。

时间:2021-03-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