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工作动态

    东彩社区

    清理路面积雪

    日报讯(记者 郝建美 通讯员程琦)“要不是看到路边汽车玻璃上的积雪,还以为没下过雪,小区内道路清理得真是既迅速又干净。”1月3日,东彩社区银杉园居民张春芬下楼看着干净的路面感叹道。

    而究其原因,是东彩社区物业引入了大型辊刷扫雪车为居民服务。

    今年,为了能尽快清除小区路面的积雪,保障居民安全出行,东彩社区下辖的永升物业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主动出击,专门安排了一辆大型辊刷扫雪车在社区待命,用于清理路面积雪。

    尽管最近大雪频降,室外气温明显下降,但东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保障社区道路畅通无阻。

    对此,永升物业东彩小区项目部经理杨胜英说:“对于我们物业企业来说,要时刻为业主着想,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社区居民李凤英说:“我们老人,最怕下雪,现在出门路不滑了,我们安心多了。”

    据悉,去年东彩社区通过党建引领,开展了红色物业改革。通过近一年的实践,辖区物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风华社区

    环境更加整洁

    日报讯(记者 高丽媛 通讯员 徐敏马艺菡)1月5日,风华社区工作队、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队队员、联户长及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人员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风华社区定期发动党员、居民志愿者、楼栋长、单元长、“红细胞”党员、辖区企业商铺工作人员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小区内的垃圾、冰雪、公共设施进行清扫和消毒。

    当天,该社区主要对社区小广场、楼道、电梯、地下车库及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

    辖区退休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疫情当前,我们一定要通过卫生大扫除,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整洁。”

    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可以有效促进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中。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向身边人传达环保理念,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和文明意识,呼吁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自觉维护环境、自觉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时间:2021-0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