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解决难题 合理规划 停车泊位
郝建美 刘红

    上周,风云社区工作队多次召开“三方”联席会议进行协商,增加了停车位八十多个,有效解决了小区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风云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班子坚持以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将物业公司负责人和业主委员会主任纳入了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交叉任职,建立健全了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协调运行机制,定期召开“三方”联席会议,商讨解决物业问题。

    为解决居民反映最多的停车难问题,上周,工作队召集永安物业、业主委员会及消防大队相关人员进行协商,多次现场勘查、测量、划线,合理规划了八十多个停车位,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现在重新划了停车位,不用担心回家晚没地方停车了,孩子也不用因为车停得远跟着挨冻,真是太好了。”风云社区霞园4栋的居民卫来高兴地说。

    此外,风云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班子还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协调永安物业公司在社区设置了医疗垃圾存放点。

时间:2021-0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