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卫生大扫除 环境更美好
郝建美

    为助力创城整改提升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上月25日,油南红光社区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红细胞”党员、联户长代表及联点单位志愿者一同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大家拿着扫帚、铲子、抹布等工具,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对楼道内堆积的杂物和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志愿者还对社区外的公交站台及广告栏进行了擦拭。

    通过大家的努力,大扫除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社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

    “很高兴参与这次大扫除活动。创城整改提升工作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居民都能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该社区“红细胞”党员李爱玲说。

    对于此次大扫除活动,驻油南红光社区工作队队长说,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时间:2021-0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