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清除小广告
郝建美 李克鹏 王鹏

    12月10日至1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建工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社区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

    据介绍,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整改工作,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面貌,建工社区决定彻底清除社区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当天,大家拿着铲子、抹布、涂料桶等工具,对社区共31个楼道单元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对一些粘贴牢固、无法撕下的小广告,工作人员用涂料涂刷进行覆盖。

    通过两天的努力,清理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果,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改善,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

    社区居民王亚丽说:“这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也将文明城市整改工作落到了实处。”

    对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建工社区工作队队长郑志刚说,今后社区还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帮助社区居民提高文明意识,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广大居民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

时间:2020-12-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