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修缮单元门锁
郝建美 栾凯华 周爱娟

    “防盗门锁修好了,以后一楼不会再冷了……”昨日,独山子第十六社区丽景佳苑居民房玉珍高兴地说。

    据了解,因为第十六社区丽景佳苑和瑞景佳苑小区部分单元门锁损坏严重,居民进出不关门,楼道内不聚热。尤其随着严冬的到来,遇到大雪天,楼道地面也会结冰,居民出行不便,暖气管道有被冻裂的隐患。

    了解情况后,驻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党委,对小区损坏的单元防盗门锁进行了统一修缮,并为居民送上了新的单元门钥匙。

    工作队队长赵江平说:“十六社区辖区有57个楼栋213个单元,通过排查统计,我们对145套坏了的单元门锁进行了更换。安全防盗门锁的更换既满足了居民生活需求,也方便了社区的安全管理。”

    社区的这项工作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今天看到单元门锁焕然一新,特别高兴。感谢工作队和社区帮我们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给你们点赞。”房玉珍高兴说。

时间:2020-12-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