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为居民换暖气
武海丽 王宏森 古丽扎旦·艾斯卡尔

    “工作队做了一件实打实的好事!谢谢你们,这个冬天我们不用担心楼道暖气不热了。” 12月1日,石油工人社区居民梁六凤高兴地向居来提·买买提依明竖起了大拇指。

    居来提·买买提依明是石油工人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半个多月前,他接到石油小区20栋2单元多户居民的反映,称楼道内的暖气片因使用年限久而锈蚀破损,无法正常使用。楼道里没有暖气,气温较低,居民进入单元门时不小心踩进来的雪水留在地面上,很容易结冰。梁六凤就是这个单元的住户之一,她告诉居来提·买买提依明:“我和邻居们年纪都大了,进出楼道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滑倒摔伤。”

    居来提·买买提依明在现场查看后发现,老旧的暖气片已经不具备修复的价值,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换装新的暖气片。他当即表示由工作队协调经费支出,联系工人尽快进行暖气片的换装,让居民安心过冬。当天下午,新的暖气片“上岗”了,暖气开关也顺利接通。确认新的暖气片可以正常使用,并清理好现场后,居来提·买买提依明和工作队队员才离开。离开前,居来提·买买提依明还一再叮嘱梁六凤以后遇到困难还要继续向工作队反映。

时间:2020-12-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