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工作动态
王建国 匡伟 李克鹏 王鹏

    永安社区: 成立商铺联盟

    10月29日下午,克拉玛依区永安社区召开了同心商铺联盟成立大会。

    为促进滨河广场商圈经济的发展壮大,永安社区从滨河广场的632家商铺中,摸排调研、积极引导辖区36家重点企业和商铺,按照以“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理念,成立了永安社区同心商铺联盟。

    同心商铺联盟将积极链接各方力量和资源,充分发挥理事会在社区与联盟成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高联盟成员单位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带动和影响永安社区商圈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不断把永安社区商圈经济做大做强。

    建工社区:开展插花活动

    11月8日,克拉玛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克拉玛依区建工社区工作队组织了主题“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插花活动。

    当天共有二十余位居民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利用不同的花类及错落的层次打造出自己的作品。

    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与自己制作的花篮合影留念。居民颊爱华说:“今天跟着老师学习插花,我了解到插花是一门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并非易事。希望今后社区和工作队能经常组织此类活动。”

时间:2020-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