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环境卫生整治

    为了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居住环境,我市各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居委会组织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对辖区进行清洁美化家园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着铁锨、扫把、抹布等工具,一起搬运废旧家具、清扫落叶、规范摆放自行车、擦洗公共设施、捡拾绿化带内的各种杂物和垃圾。通过环境卫生大清理,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同时营造出共建共享文明小区的良好氛围。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昨日,油南红光社区工作队队员正在清扫小区落叶。近日天气转冷,大量树叶掉落,小区保洁人员的工作量激增。为及时清扫落叶,保障小区环境卫生,油南红光社区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草丛、树沟等处进行了落叶清扫工作,营造整洁的小区环境。

10月18日,永红社区工作队队员正在搬运废旧家具。 本报通讯员 董仲明 摄

10月17日,南湖社区工作队组织志愿者擦洗公交站台。 本报通讯员 高燕 摄

10月19日,绿雅佳苑社区工作队队员正在捡拾垃圾。 本报通讯员 李炎 摄

 

时间:2020-10-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