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卫生清理
武海丽 海沙尔·克拉提

    10月13日,驻东风教育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队队员、社区骨干居民、辖区商户等积极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并提高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在“分人分组、定岗定责”的统一安排下,被分到各自的服务片区、责任楼宇、沿街商铺中,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人忙着擦洗扶手,有人扫地擦地,忙得不亦乐乎。见此情景,很多路过的居民和商户也自发参与到活动中。

    “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每个人都争着出力。一方面,保持清洁的环境,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另一方面,家园变美了,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也会觉得幸福、舒心。”该社区工作队队员邵梦博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擦洗各类设施设备数百件、清理垃圾12袋,使社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走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很多居民发出感慨,表示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爱护身边环境。

时间:2020-10-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