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清洁家园
王素娟 李克鹏 王鹏

    9月19日至20日,建工社区工作队发动辖区物业公司、商户等各支力量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中,大家带着扫把、簸箕、铲子等工具,对地面垃圾和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进一步规范了小区内车辆的停放问题。经过两天的努力,建工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清扫过程中,许多居民也自发参与进来。居民颊爱华说:“10栋房头常年堆放着废弃家具和各种垃圾,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看到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为居民清理小区环境,居民们也要一起动手,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时也调动了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创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建工社区将不定期开展“创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时间:2020-09-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