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有一种风景叫城市文明,有一种力量叫志愿先行。

    我市各驻社区(村)工作队组建了一支支由工作队队员、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派出单位党员、“大党委”成员单位员工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各社区(村)志愿服务队穿梭在楼宇街巷,谁家有困难,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居民身边。

    志愿服务如春风般沐浴着各个小区、沐浴着我们这座城市,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志愿者努力的身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将文明之光传递到千家万户。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昨日,油南红光社区居民联户长及志愿者正在小区内巡逻。义务巡逻过程中,他们提醒小区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发现并上报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昨日,幸福社区志愿者正在为居民修理单元门锁。本报通讯员 张薇 摄

9月16日,南湖社区志愿者正在维修社区篮球场护网。本报通讯员 高燕 摄

9月16日,西月潭社区志愿者正在清理杂草。本报通讯员 徐艺欣 摄

 

时间:2020-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