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进社区送服务
武海丽 贾盼盼 李树威

    内容    居民享受到中医把脉、测血糖血压,内科综合咨询等服务

    目的    培养居民“科学养生,注重预防”的健康理念

    规划    统筹好辖区各项优势资源,为居民提供暖心贴心的惠民服务  

    “这个活动太好了,我做了体检,还学到很多养生知识,下次开展活动我还要来!”7月10日,园丁乐园社区居民张翠芬高兴地说。

    此前,张翠芬接到社区活动通知,得知社区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优势,联合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开展免费医疗服务活动,早早就到活动区域等待,参加完活动后她感觉收获良多。

    “打造家门口的服务”一直是园丁乐园社区党总支和“两代表一委员”深入群众、为民服务的工作目标。7月10日,“两代表一委员”接待日,社区党总支结合“两代表一委员”的资源优势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次服务到家的医疗福利。

    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的市人大代表吴胜利在义诊活动前,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给社区居民讲了一堂生动的养生知识课,教居民利用穴位做健康养护操,并给到场的每一位居民群众发放了中医养生茶,培养居民“科学养生,注重预防”的健康理念。义诊中,居民们享受到了中医把脉、测血糖血压,内科综合咨询等项目。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认可,他们纷纷对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和社区党总支表示感谢。园丁乐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贾盼盼说,以后社区会更好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统筹好辖区各项优势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贴心的惠民服务。

时间:2020-07-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