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办主题党日活动
马凡永

    6月28日,北斗社区党总支发挥辖区大党委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接续创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北斗社区21名党员参观了重油开发公司党建阵地——全国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肉孜麦麦提·巴克的工作室。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北斗社区的党员与肉孜麦麦提·巴克一起座谈。肉孜麦麦提·巴克的成长经历、先进事迹,让在场党员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

    座谈会后,年轻党员李镇檑主动与肉孜麦麦提·巴克合影,并表示肉孜麦麦提·巴克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坚定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升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立足岗位职责,全面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立足实际,积极投身为民服务事业。

时间:2020-07-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