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举办讲故事比赛
刘哲 贾欣 潘虹燕

    “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之身。各级领导干部要教育亲属子女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明白见利忘义、贪赃枉法都是不道德的事情,要为全社会做表率……”6月9日上午11时,在古海街道办事处,现场传出激情澎湃的演讲声,引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不断。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讲故事比赛以“清风满天山”为主题,由古海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比赛共吸引来自5个党支部的35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选拔赛,最终选拔出一名街道代表将参加克拉玛依区“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身边不忘初心、廉洁奉公、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感人故事。

    比赛相关负责人袁奕说,通过此次比赛,在展示古海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各族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风采风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意识和理想信念教育,营造了崇德尚德、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深深地影响了我,我希望通过这种讲故事的方式,将身边人更多典型的事迹传递给更多的人。”参赛选手李雪激动地说。

时间:2020-07-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