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解决居民 快递存放难题
建工社区工作队安装自助便民快递柜
郝建美 李克鹏 王鹏

    “自从有了自助便民快递柜后,取快递方便多了,购物也更放心了!”昨日,建工社区居民吴琼说。

    6月18日,第一组24小时自助便民快递柜在建工社区安装完成。

    这是克拉玛依区各社区安装的第一台自助便民快递柜,也是今年建工社区加速兵地融合、打造“筑梦建工”党建品牌以来,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又一举措。

    当下,网购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一种生活习惯,但在获得便利的同时,随之而来的取快递难问题也困扰着大家。

    该小区18栋居民吴琼就是网购一族的成员之一,但常因上班或在外办事,不能及时收取快递,只能寄存在小区的红亮商行等处。

    他说:“有时快递多找起来很麻烦。时间久了,还有找不到的情况。”

    为解决居民快递存放难问题,建工社区工作队队长郑志刚联系铁塔公司,为建工社区安装了克拉玛依区首个“近邻宝”自助快递柜。

    该自助快递柜能同时容纳约76件包裹的存放,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居民网购物品存放安全性和可靠性问题,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对此,郑志刚说:“工作队就是要想居民之所想,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后期我们将密切关注便民快递柜的使用情况,根据居民反馈,继续增加快递柜数量,务必将好事办扎实。”

时间:2020-07-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