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特色活动庆端午

    端午佳节到,处处粽飘香。我市各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居委会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端午主题活动。

    有的社区举办文艺展演,有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社区举办包粽子比赛,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让居民在感受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也积极引领了节日文明新风尚。

    活动结束后,各社区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将包好的粽子分别送到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失独老人、残疾人和结对亲戚等群体手中。

6月23日,红旗民主社区工作队队员为结对亲戚送粽子。通讯员 焦世晖 摄

6月25日,园丁乐园社区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当天,该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粽情端午,情暖社区”端午节系列活动。通讯员曹锟楠 摄

通讯员 匡伟 摄 6月25日,永安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居委会举办包粽子活动。

6月20日,绿雅佳苑工作队组织居民开展包粽子活动。通讯员 李炎 摄

 

时间:2020-06-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