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嗨克拉玛依”客户端预约听讲
王雯婧 张宝 朱晓萍

    享誉油城的公益性文化品牌“准噶尔大讲堂”“丝路讲坛”将于5月15日(星期日)隆重开讲。

    鉴于“准噶尔大讲堂”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办的“丝路讲坛”宗旨的一致性,克拉玛依日报社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决定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和挖掘双方人才、传媒等方面的优势。

    于2009年开办的“准噶尔大讲堂”,不仅请来了康震、韩田鹿、毛佩琦、魏新等做客央视《百家讲坛》的知名学者,也邀请到著名学者、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教授杨凤池,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李工真,著名作家刘亮程等名人,为油城各族群众奉上了包罗万象的文化盛宴。

    而“丝路讲坛”是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于2016年9月创办的校区首个大型讲座、对话类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3期。做客“丝路讲坛”的主讲嘉宾由院士、长江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社会知名人士4部分构成,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中国科学院院士高德利、贾承造、陈颙、徐春明、金之钧,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根生,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朱和平等人先后登上“丝路讲坛”。

    “准噶尔大讲堂”“丝路讲坛”第一讲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开讲。陈大恩是北京人,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系工业工程专业,在工商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由于本次讲座地点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仅有200个席位,想来听讲的市民尽快扫码预约。前来听讲时,请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相关链接>>>

    讲座主题:《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讲座时间:5月15日10:30—13:30

    讲座地点: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克拉玛依日报社院内)

时间:2022-05-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