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车不用跑外地了
李利利 木合甫里

    这是疆内“四地五师”区域首次引入奔驰4S店

    将填补高档汽车销售和配套服务的市场空白

    还将在西环路汽车4S店区域冠名“广汇汽车城”

    预计今年10月,奔驰4S店将在市区西环路汽车城内建成投用。

    这是疆内“四地五师”区域首次引入奔驰4S店,该店将服务克拉玛依、塔城、阿勒泰、博州、奎屯等地的购车群众。

    4月13日,克拉玛依区政府与新疆广汇汽车集团旗下的克拉玛依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确定了上述内容。

    据介绍,新疆广汇汽车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乘用车销售与服务集团。该集团负责人认为,克拉玛依区的区位优势和人口辐射面将为奔驰4S店带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除新建奔驰4S店之外,新疆广汇汽车集团还在此次签订的框架协议中提到,将在西环路汽车4S店区域整体冠名“广汇汽车城”,并对该区域内部道路、标识指引等进行改造更新。另外,后期还将新建一座比亚迪新能源车4S店。

    根据框架协议内容,新疆广汇汽车集团将投入约1.2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据克拉玛依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疆内“四地五师”区域高档汽车销售和相关配套服务一体化的市场空白,带动克拉玛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