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团支部
郭阳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将率领全局团员青年,以勤奋务实、踏实奋进的作风认真履职,使团员青年在各项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4月29日,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段瑞说。

    当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支部正式成立。

    “以前青年员工少,现在人员结构和数量满足成立团支部的条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成立团支部能够大力发挥群团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充分激发青年干部在工作岗位奉献青春力量的热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支部还于5月4日组织开展了首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微朗读、青春健步走、重温入团誓词、趣味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年干部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通过理论学习、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做好青年干部思想教育、能力培养等各项工作,强化青年时代担当,凝聚青春之力,书写时代篇章。

时间:2022-05-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