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命名
李利利 刘佩鹭

4月29日,我市2022年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市廉政教育馆参观。 本报全媒体记者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4月30日,一号井前,市 “两红两优”命名暨新团员入团仪式结束后,市“玫瑰花”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团员讲解克拉玛依石油勘探开发史。 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4月30日10时,克拉玛依一号井广场,克拉玛依团市委举行了“两红两优”命名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克拉玛依市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43个获得“两红两优”命名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两红两优”是指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随后,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依次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发放《团章》及团员证。

    新团员代表、市南湖中学初二(6)班的阿依库特·库尔班江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新团员,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了让新团员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团市委邀请市“玫瑰花”宣讲团成员,为新团员讲解克拉玛依一号井的历史。

    市实验中学初二年级的陈艺凡听完讲解后说:“第一次以团员的身份站在这里,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了解一号井的历史后,我更加明白先辈们的不易,也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当天,克拉玛依团市委、市教育局、克拉玛依区相关负责人,接受“两红两优”命名的代表以及来自克拉玛依区4所中学的50名新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间:2022-05-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