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
张兆耕

    4月28日,市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领域排查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以强有力的监管为安全生产筑起牢固防线。

    会议指出,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始终保持激活状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克、非必要不聚集。落实落细各重点部位、环节、群体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今年确定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在第二季度能应开尽开,同时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重大事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克拉玛依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时间:2022-04-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