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完善一期工程已完成99%
马世军 张洋

    ●“五一”期间,景区临时开放环湖道路、停车场、公共厕所、沙滩区域

    ●一期工程剩余的绿化和标识标牌制作安装等,计划将于今年6月前完成

    ●群众前往金龙湖游玩时,要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做好防疫措施

    “五一”期间,金龙湖景区将临时开放环湖道路、停车场、公共厕所、沙滩区域,以满足广大市民的游玩需求。

    4月25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金龙湖景区基础设施完善一期工程已经陆续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金龙湖景区基础设施完善一期工程包括6.3公里环湖道路以及主入口广场、沙滩、码头、4个停车场、4个公厕和景区管理用房,项目建设总占地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金龙湖基础设施完善一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9%,剩余的绿化和标识标牌制作安装等工程,计划将于今年6月前完成。

    据了解,2020年6月,金龙湖景区基础设施完善一期工程开工建设,工程旨在对金龙湖及周边区域基础设施进行完善,实现景区的可进入性和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性。

    去年9月10日,金龙湖新建的宽7米、长6.3千米的环湖步道正式全线贯通。同年10月,景区主入口区域绿化工程正式展开,种植了小叶白蜡、金叶榆等乔木和四季丁香、红丁香等灌木以及绿篱、草坪等。

    金龙湖景区运营方温馨提示,“五一”期间,广大群众前往金龙湖游玩时,要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做好防疫措施,爱护环境、规范停车、禁止游泳;景区内严禁烟火;沙滩区域未经景区运营方允许,禁止开展经营行为;环湖道路禁止机动车行驶。

时间:2022-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