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劳模和“工人先锋号”
向全市劳动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奎

    一声问候、一句感谢、一束鲜花、一份慰问品……4月26日,“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赵文泉等市领导一行慰问我市劳模代表和“工人先锋号”代表,并向全市劳动者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赵文泉一行首先来到油田公司物资供应总公司克拉玛依储运公司整车接运班组,该班组2021年获得“克拉玛依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此时,班长陈宏杰正带领班组成员在接运现场忙碌。“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赵文泉亲切地向他们问好。赵文泉还来到新疆北疆区域仓储物流共享中心克拉玛依总库,实地了解物资铁路专线运行情况。当了解到该仓储物流中心服务整个北疆地区、每年有150万吨吞吐量、可发运1万多个集装箱时,赵文泉高兴地说:“希望你们继续努力,继续为克拉玛依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赵文泉一行来到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油第二联合车间,看望慰问该车间工人、技术专家、自治区劳模获得者马晓伟。赵文泉把一束鲜花送给马晓伟,祝他节日快乐,并叮嘱他要继续发挥技术专家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更多的人成长和进步。“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希望以你们为代表的广大公司员工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做好去库存、大检修两项重点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赵文泉说。

    从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出来,赵文泉一行驱车赶往新科澳公司助剂一分公司破乳剂技术服务班,该班组获评2021年“克拉玛依市工人先锋号”。赵文泉亲切问候所有的班组成员,向他们详细了解破乳剂产品的研发、应用和现场技术服务业务开展情况,与班组成员在“工人先锋号”牌匾前合影留念。“希望你们继续发挥班组的聪明才智和出色的研发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赵文泉说。

    在富城能源胜利路加气站,赵文泉亲切慰问了加气站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仔细查看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待遇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市民生产生活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赵文泉还鼓励他们创新运行模式和工作方式,争取更好的业绩,更好保障市民用气需求。

    中午时分,市领导一行驱车赶往绿成公司,看望慰问市级劳模陈建国。陈建国是绿成公司副总畜牧师,从事奶牛养殖业30年,为克拉玛依奶牛引进、繁育和推广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市领导一行向他送去鲜花,向他表示慰问,并通过陈建国等人详细了解该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在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继续攻关,将公司继续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科萍参加慰问。

时间:2022-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