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优服务 同心促发展
维妮拉·阿不力孜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走访

    慰问组先后走进8家民营企业,与其座谈交流

    问需

    了解企业需求及困难,并听取其意见建议

    4月21日,克拉玛依区工商联联合克拉玛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了走访慰问民营企业活动。

    当天,慰问组先后走进克拉玛依区多度智慧城、纳福摄影工作室、启发商贸有限公司、好莱舞传媒等8家民营企业,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他们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克拉玛依区工商联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了辖区民营企业存在的108条困难问题,其中,解决了辖区3名企业家子女入学问题,为55家融资困难企业累计获得了1116万元金融贷款,为318家企业兑现了各类就业补贴1550万元。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克拉玛依区工商联针对前期已解决的部分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回访,并了解企业目前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需求。

    “孩子的入学问题解决了,我们也安心了。”美味思大盘鸡店店长倪富海感激地说,克拉玛依区工商联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他以后将更加专注地搞好店面生意。

    作为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和辖区非公有制经济主体之间的桥梁纽带,接下来的工作中,克拉玛依区工商联将持续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充分调动各类资源,落实相关惠企政策,帮助解决企业关键需求,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时间:2022-04-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